Di_xingsi

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……



【盗墓笔记/瓶邪】天真——致8·17


有一种状态,说好听点叫上进,有求知欲,说不好听了其实就是攀比,贪得无厌。

呵呵呵我不得不承认我在这种状态里已经很久了。而且二次元里也tm成了这么一种不伦不类的。

想做写手就好好填坑呗,多读书多产粮,做不了大大不就更应该好好努力麽?一个技术废非得爬墙玩剪辑,什么格式转换视频字幕边框滤镜调色特效你特么学的会?

对我最好的计算机老师,算算都已经离开人世快两年了。呵。我就从来没对得起他过。

所求过多,欲望太盛,好奇心太强。

多多少少也很有些十一年前吴邪的影子。

只不过又是一个8·17了,我还是想用一种方式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。今年又恰好赶上中元节,亡灵归来,起灵仍在。

为吴邪纪念他这十一年的付出,追逐,磨难,成熟,强大,和淡泊平静,还有安然。

评论

热度(8)